未完待續。

Wb:我行囊中裝著夢與不朽/情绪垃圾箱/應用心理,少年一瞬動心就永遠動心

【SRRX/小凡高】妖魔鬼怪全退散





激情短打

前幾天其實就知道這件事,當時在勸自己要忍住,崽還要和他們合作,然後早上一起來被一片截圖砸暈了我差點以為我還在夢裡

越想越氣我也不能做什麼,祝福你小羊同學!



陈博豪:高杨高杨,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昨天我有探班粉丝说要赶车去见你,我让他们一定要给你加油。


高杨是在后台看到的这条微信,他一个人坐在化妆镜前,助理在后面的沙发上对行程和机票单,今晚是最后一场了,其他人应该都在女主角的化妆间,而这个化妆间,只有他和助理而已。

刚刚在女主角的化妆间拍了一个视频,散开后他好像和他们又出现了距离。他收回原本挂在嘴上的笑,和助理一起回了自己的化妆室。


Gyon:哇谢谢你的粉丝哈哈哈,我还看到有粉丝私聊我说你要来北京场呢。


其实当初他以为上海会有人要来的,结果没想到各种事情撞在一起,目前只有方方来了。他收起手机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他也不是没有脾气,只是觉得跟这种人生气很没必要,当自己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问心无愧就好了,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委屈的,毕竟谁不想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呢。

手机接连震动了好几下。


代玮:小室友,北京票给我留出来,我必须给你去撑场子!

星元:那我就首场预定呗

陈博豪:那我就随机掉落?

梁朋杰:那我就广州见?

石凯:嚯,那我必须买个机票去支持我们高总。

洪之光:嗯?怎么了,不是当时就说了要去看小高杨的音乐剧了吗?

蔡尧:「微博链接」

蔡尧:「微博链接」

贾凡:小高总会赶回来看你的给我留票!!!!

洪之光:哎哟我去,我这暴脾气,这什么人?小高杨把我票留出来,我到时候倒要看看他敢不敢和我比肌肉。


消息不断的刷新,高杨刚开始还觉得他们真的好搞笑,越看到后面眼睛就跟蒙上了什么一样,有些看不清。

他揉揉眼睛,吸了吸鼻子,助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去了,他自己拿了茶几上的纸巾擦掉了眼泪。


丁辉:啧,别怕高杨北京我护着你👊

王凯:@丁辉,护着点弟弟,做人哥哥的。

蔡程昱:蔡程昱工作室的人必不能被欺负,剧场见,高总!

龚子棋:「微博链接」

丁辉:那必须的凯哥!

龚子棋:我觉着粉丝说的有道理,@张超 @马佳,挑一场黑西装走着?

张超:我早就说要去看了,还有哥,黑西装真的没必要,热。

马佳:子棋你那个纹身露出来比什么都行。

李向哲:必须带我一个!

高杨: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陈博豪:小羊同学你谢什么,都是兄弟。难怪你之前一直问我们有没有空,说希望我们都能去,以后再有这种事,第一时间说,没时间也得第一时间帮你把场子找回来。

方书剑:高总唱的真的不错,有一说一。还有博豪你说啥,以后肯定不会再遇到这种事的了!妖魔鬼怪全退散!

郑云龙:做好自己就好,我们都看在眼里,高杨👍👍

李琦:今晚结束来我家,哥给你开庆功宴

翟李朔天:我工作结束就去琦哥家等你!

高杨:谢谢龙哥,谢谢🙏

高杨:哈哈哈!好,我会去的!


高杨打开置顶对话框,最新一天记录还是黄子说他要飞外地参加活动,他算了算估计现在正在飞机上。

今天好像又没有兄弟掉落啊,他这样想。

本来自己压下的委屈,在看到群里兄弟的话之后又疯长了起来,代代早上的时候还和他视频说要加油,阿黄昨天睡觉前还在念叨上次上海没能掉落真的太可惜了又让我们小羊一个人了。

他把难过的情绪都好好的藏起来了,可是他们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窥的全部。


Gyon:我真的好难过,我知道自己有不足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Gyon:为什么他们还要这样呢

Gyon:我真的做错了吗,我当初选择这条路真的错了吗

Gyon:我想你了阿黄,我想抱抱你。


高杨看着这几条消息,然后一一撤回。


Gyon:今天最后一场了!有点小紧张,你到了吗?

阿黄:哎哟我的羊你干嘛撤回了?我跟你说我看到了!

阿黄:你别哭你没有做错!我跟你说我这几天看了好多你的repo,都在说你进步啊羊,你是最棒的!

阿黄:我抱不到你,你别哭,我会心疼。我们羊羊最棒啦,他是最温柔最温柔,也是最努力最努力的少年,妖魔鬼怪全部退散,不准骚扰我们羊!

阿黄:下次见到你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会很自豪的亲口告诉你,我们羊羊最棒了!


高杨泪腺彻底崩坏,黄子打了个语音通话过来,他接起,努力的忍住眼泪,却在人开口的那一刹那落泪:“波士顿帅哥黄子弘凡给新疆博乐小王子高杨先生送来祝福:祝音乐剧演员高杨先生在以后的路上朋友常伴左右,工作顺心,生活如意,妖魔鬼怪全消失,恶意全反弹。”

“哦哟,你都从哪里学来的话。”高杨揉了揉鼻子,然后他看到了化妆间的门打开,助理带着一个戴着口罩帽子的人进来了。

“上海场我没办法去啦,但是小陆今天偷偷的去啦说要给你个惊喜,他应该到了吧,我和他说,见到你第一面要给你一个拥抱夸你很棒。”


陆宇鹏扯下口罩对他露出一个微笑,然后大大方方的拥抱了他。

陆宇鹏的声音和黄子的声音同时响起,奇异的重合在一起:“高杨,你真的很棒啦!”





高杨,你真的很棒了🥳



评论(90)

热度(8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